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讲文明树新风
安徽铜陵:“党是阳光我是苗”主题绘画比赛做小小追梦人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安徽省铜陵市郊区关工委在辖区举办了以“党是阳光我是苗”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活动。

      

      

      

      

      

      参赛作品展现了孩子们的独特思维和创意,表达出了孩子们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祝福党的生日的美好心声,表现出广大少年儿童对幸福生活的热爱,以及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

      以“童心向党”为主题,通过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各类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广大少年儿童心向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培养了他们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的高尚情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来源:郊区关工委)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