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办内工作
市文明办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2-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是文明城市的重要名片,他们用平凡的事迹感动、影响着身边群众,以无私奉献谱写人间大爱,是身边人学习的榜样。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浓厚社会氛围,2021年新春前夕,市文明办领导班子分组开展春节走访活动,看望慰问了50余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文明办主任薛晓成看望慰问“安徽好人”王素芳

      市文明办主任薛晓成先后走访慰问中国好人黄锡文、警医夫妇程晓海、张菲安徽好人”王素芳、陆常波及社区困难群众等。每到一户,薛晓成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当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立德行善的实际行动,引领全社会崇德向善,带动广大市民共同提升公民道德素养,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文明办副主任黄文进看望慰问“铜陵好人”李月梅

      市文明办副主任黄文进走访慰问了“铜陵好人”李月梅、盛明富等,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希望好人们继续关心、支持全市道德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开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市爱卫办副主任洪峰看望慰问“中国好人”汪荣振

      市爱卫办副主任洪峰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汪荣振、刘谋久等,为好人们无私奉献的行为点赞,向他们多年来为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感谢。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霞看望慰问“铜陵好人”胡桂珍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霞先后走访慰问了“铜陵好人”吴金牛、胡桂珍等,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的生活情况,对他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行为给予高度赞赏,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好人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

      

      市文明办副主任唐久兵慰问“铜陵好人”王文龙

      市文明办副主任唐久兵慰问“铜陵好人”王文龙、董海平等,为好人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为铜陵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铜陵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