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办内工作
市文明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月份党日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2-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市文明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月份党日活动

    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第四集《严正家风》

    近日,市文明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2月份党日活动,市文明办主任薛晓成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市文明办副主任张春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的特别致辞,传达了李锦斌书记参加铜陵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在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薛晓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铜陵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不放松。认真负责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项要求,履好职、尽好责,守好岗,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过一个文明、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

    会后,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第四集《严正家风》,党员干部职工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切实增强自身“免疫力”,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