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办内工作
市文明办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市文明办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活动现场

      

      合影

      为加强党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3月12日,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馆按照历史发展的脉络,详细记述了铜陵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图文、文物、雕塑、情景再现等多种方式全面感受中国共产党在铜陵的发展历史。

      在与馆藏资料近距离接触和沉浸式体验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铜陵革命、建市、创业、改革的先辈们学习,持续发扬“古朴厚重、熔旧铸新、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铜都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变,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为奋力夺取新阶段现代化幸福铜陵建设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