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办内工作
市文明办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527日上午,铜陵市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渡江战役铜陵第一船登陆地遗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题活动。

      在渡江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渡江第一船”雕塑,认真聆听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乡贤文化馆,全体党员干部市文明办主任晓成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透过存放于乡贤文化馆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历史文物,观看展柜内一张张斑驳的历史照片,聆听渡江英雄马毛姐的感人故事,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义安区群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群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红色资源为理论宣讲的生动教材,发挥解放战争“渡江第一船”登陆点的宣传教育功能,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大家在参观学习中再次感受革命历史和革命文化。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教育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蒋洁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