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德育天地
第二届戏迷票友艺术节暨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月3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旅局、市教体局、市文明办主办,市戏剧家协会、市艺术剧院、市文化名家王丽娟戏剧工作室承办的“唱响梨园曲 共圆小康梦”铜陵市第二届戏迷票友艺术节暨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的决赛在市艺术剧院小剧场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文化、传播戏曲,以戏迷竞技的方式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文化公益事业。活动自2020年11月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市一县三区及周边地市的戏迷票友共同切磋。此外,我市各中小学的学生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示了近年来戏曲进校园的教学成果。决赛现场,展演节目(剧)多达120余个,参赛人数达150人次。经专家评委评议,最终30个选手(集体)获得此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组织奖、戏曲爱好奖。

      

      

      “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但是我们热爱戏曲,现在不仅有平台展示,让我们戏迷有机会展示自我,还有机会接受戏曲名家面对面的指导,很感谢!”参演的戏迷说道。(李莉 图片来源:市文联)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