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德育天地
区心理辅导中心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谨防校园欺凌”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讲座中,汪艳老师和学生互动

      为了关爱留守儿童,避免校园欺凌事件对留守儿童造成伤害,促进留守学生健康成长,1231日上午,郊区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特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谨防校园欺凌活动,区部分学校的教师代表和40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首先由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教研员汪艳为老师和学生作“关爱留守儿童谨防校园欺凌”的讲座。汪艳从身边的例子着手,从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表现、校园欺凌的特点、校园欺凌的危害、校园欺凌的原因以及校园欺凌的应对。接着,由中心的黄利萍老师带老师和学生参观郊区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孩子们重点体验了宣泄室和沙盘室。

       此次活动的开展收到家长及广大师生的欢迎,学生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懂得了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更切实提高了他们的自我防护能力。(郊区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汪艳)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