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德育天地
望江亭小学志愿者赴白鹤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小志愿者们与垃圾分类协管员交流垃圾分类知识

      为培养青少年的环保意识,自觉参与垃圾分类,倡导健康文明的低碳生活,202135日上午,白鹤社区与望江亭小学大队部联合组织开展青少年垃圾分类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美丽白鹤因你而美”,首先让同学们换上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服装,帮助社区居民学会将垃圾正确分类,该环节旨在同学们亲身体验垃圾分类工作,了解垃圾分类意义;然后,白鹤社区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希望可以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其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垃圾分类是世界的潮流,知道垃圾分类与环保切实相关,让他们自觉保护环境。(郊区望江亭小学关工委   汪艳报道)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