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德育天地
铜陵市悦江实验小学开展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2161上午,铜陵市悦江实验小学开展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三个班,共有102名新队员在火红队旗的见证下,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伴随着庄严有序的出旗曲,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当六年级的老队员为一年级的新队员带上鲜艳的红领巾的那一刻,当新队员举起右拳许下誓言的那一刻,当他们向敬爱的辅导员献上队礼的那一刻,一个个骄傲而自豪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多么光荣而又兴奋的时刻啊!少先队员代表声情并茂的发言,表达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

      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庄颖老师的带领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我校德育主任邢林林老师还给队员们介绍了党史,呼吁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好好学习。

      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本次入队仪式圆满结束。(悦江实验小学)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