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德育天地
白鹤社区:体验趣味 快乐成长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了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 提高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促进孩子动手能力, 530,郊区桥南办事处白鹤社区开展儿童手工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中,小朋友们端正地坐在桌子前,桌上放着各种手工需要的材料,眼里充满了期待。在老师耐心辅导下、家长的协作下,小朋友们在惊叹之余纷纷拿起手中的工具和材料, 一边认真跟着老师做, 一边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不一会的功夫 ,材料就在小朋友们的手中塑造成型, 一座座漂亮的夜灯诞生了。小朋友们相互欣赏着作品,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通过这次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活动,手工制作可以发掘孩子们自身潜能,培养合作、想象、沟通的能力,发挥丰富创意,使他们在手工活动中体验趣味,在趣味中快乐成长。(桥南办事处白鹤社区 佘文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