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关爱铜娃
26个微心愿 26份心愿礼物暖心送达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志愿者送上心愿礼

      爱为初心,助力成长。每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每个孩子都是最好的未来。为了让困境孩子们都能圆小小梦想,为了让爱心关怀直抵孩子们的心灵,17日,钟鸣镇团委、镇文明办和镇妇联联合开展了“圆梦微心愿”主题活动,掀起了一波冬日里的爱心热潮!

      孩子们的心愿小到一支钢笔、一个文具盒、一个书包、一本课外书、一双球鞋……这些小小的心愿看似微不足道,但却是孩子们眼中珍贵的“奢侈品”,每个心愿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同时也藏着他们内心深处美好的期待。

      钟鸣镇章亭小学一年级秦同学没有想到,她在课堂上写下了“我想要一套48色油画棒”的“微心愿”可以实现得这么快。17日,镇团委、镇文明办和镇妇联带着心愿礼物到了学校以后,她喜出望外。父母长期外出打工,和她交流的时间较少,这个心愿埋在她心里很长时间了。

      钟鸣镇明德小学的学生大部分都是留守儿童,这些远离城区的孩子们,他们的心愿是需要文体用品、课外书等。六年级夏同学说:当初我写下的“我想要一本《自然百科全书》”的“微心愿”没想到今天实现了。

      一年来,这些困境儿童对美好生活向往和期待的微小心愿正在一批批爱心人的帮助下变成现实。

      截至目前,钟鸣镇26个“微心愿”礼物全部送达到位。(义安区钟鸣镇 刘中杰)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