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关爱铜娃
天井湖社区开展孤儿家庭走访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辅导寒假作业

      为扎实做好孤儿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进一步掌握孤儿的实际生活状况,在2021年下学期来临之际,天井湖社区民政办工作人员到社区社会散居孤儿家庭开展走访活动,为9岁的孤儿小亦诗检查辅导寒假作业,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孤儿家庭。

      在走访中,社区民政办工作与孤儿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孤儿生活、健康状况、学习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监护人要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照顾好孩子的生活,督促好孩子的学习,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让孩子幸福健康的成长。学习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向政府提出,我们一定会视情救助,确保孩子成长为社会有用人才。孤儿及监护人对社区民政办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

      多年来,天井湖社区民政办始终将孤儿生活保障列为民生之重,积极贯彻落实孤儿保障政策,建立与孤儿家庭长期对接制度,为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困难。下一步,社区民政办将继续把孤儿家庭包保制度长期落实下去,加大对孤儿家庭的帮扶力度,切实关心孤儿的学习生活,让孩子们在安全快乐的环境下健康成长。(铜陵铜官区天井湖社区    赵瑛)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