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关爱铜娃
市义工协会开展“温情相伴 滋养心灵”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熟悉优美的旋律,欢乐温馨的氛围。市儿童福利院小姐姐靓靓到了,这是319日晚,义工协会副会长夏士红联络协会志愿者,在和谐大酒店为靓靓举行的生日会现场。生日会上,志愿者们陪靓靓切蛋糕、吃生日面、唱生日歌,向靓靓表达了良好的祝福,送上了爱心小礼物。

      志愿者们也没有忘记福利院里的其他孩子,320日一大早,又订购了一个大蛋糕,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后,来到了市儿童福利院,把欢乐分享给院里的每一名孩子。

      市义工协会持续关注市儿童福利院孩子们的成长,志愿者们始终把增进福利院孩子身心健康作为服务重点,希望通过努力和帮助,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学会感恩,有效融入社会,长大后能真正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生活。(义工协会)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