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关爱铜娃
枞阳县中小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3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活动现场

      424上午,枞阳县教体局举办的全县中小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决赛在县教体局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

      上午八点,决赛正式开始,决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组进行,分组产生一二三等奖。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慷慨激昂,神采飞扬,展现了新时代枞阳少年的风采。城关小学江海以《少年红心永向党》为题,表达了一个向上向善好少年的心声,来自合响小学的吴蔷薇讲述了心中的党员爷爷-黄旭华的动人故事,宏实中学的高畅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奋斗誓言,实验中学张惟新借《国旗伴我成长》抒发了浓浓的爱国之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评委们现场打分、亮分,最终有5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全县教体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内容之一,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中小学生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全县各学校自行组织初赛,共遴选推送了23名选手参加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教研室、县教师发展中心资深专家担任评委。今年以来,县教体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系列学党史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枞阳文明办、徐勇)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