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关爱铜娃
微爱留守|市二十一中开展师生“一对一”结对帮扶暨联谊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落实市教体局《2021年困境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关爱1234行动方案》,把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等实践活动要求,610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二十一中党支部联合校关工委、团委、政教处和志愿服务队等多部门,开展了主题为“微爱留守、护我成长”师生“一对一”结对帮扶暨联谊活动。副校长刘同求、胡莹出席,党员教师、青年志愿者、班主任和留守(困境)儿童参加。

      志愿首先为到场的每一位留守(困境)儿童分发水果和牛奶,为他们创造和谐的联谊氛围、放松心情。

      刘同求、胡莹带领结对教师为留守(困境)儿童送上篮球、羽毛球拍、手表和书籍,实现他们各自的“微心愿”,并和孩子们交流、填写调查问卷,掌握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要自立自强。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非常开心,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胡莹发表讲话,她对到场的教师致以谢意,并对学校关爱未成年人的工作给予期望,希望孩子们心怀感恩,把关心化为动力,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校留守儿童之家 张文)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