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化建设 > 我们的节日
感恩母亲节!红马甲变身爱的使者,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每一位“妈妈”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5月7日,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铜官区福瑞社区联合开展了“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户外参观游览活动。

      

      

      

      当天上午,27名被征地高龄独居老人在志愿者以及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美丽的西湖湿地公园。活动在鲜花赠母亲的环节中拉开帷幕,一个个大大的拥抱,一朵朵充满爱意的康乃馨,处处跳动着感恩的情感脉动,洋溢着温馨的人文关怀。红马甲拿着康乃馨,像爱的使者,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现场每一位“妈妈”。89岁的王妈妈从志愿者手中接过爱的祝福,激动地说,“每次都在电视上看到送花,没想到今天我也收到了鲜花,我们老年人上了年纪,行动不便,子女们又都忙工作管不上,你们真是比我们的孩子还要亲。”

      

      

      在“我陪母亲看风景”活动环节,志愿者们与老人一对一搀扶着,徜徉在公园灿烂的花海中,她们时而欣赏美景,时而驻足小憩,一边品尝着志愿者们提前备好的点心,一边聊聊天、唱首曲儿,大家兴致勃勃,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近年来,铜官区福瑞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三社联动”为依托、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引入4A级社会组织,结合社区实际、根据居民需求,策划实施“关爱被征地高龄独居老人”公益项目。“通过社会力量给社区治理赋能增效,社区治理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新面貌,居民们更是对一件件身边事、一个个新变化赞不绝口。”福瑞社区临时党委委员黄丽娟表示。(路璐/文 图片来源:市与我同行爱心协会)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