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化建设 > 我们的节日
【童心向党】安徽铜陵:小小少年心向党“画笔绘党恩 歌声颂祖国”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全市少年儿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大力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营造全市少年儿童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近日,由安徽省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联合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铜陵吾悦广场协办的2021年铜陵市“童心向党”系列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

      本次活动从4月初开始,面向全市6至12周岁的少先队员,吸引参赛选手共计600人次,分设了少儿美术、少儿书法、少儿歌唱三个类别,分为低年级组(小学1—3年级)和高年级组(小学4—6年级)两个组别。书画作品内容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进行原创,以此描绘少年儿童心中的党;歌唱比赛中孩子们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通过歌声来礼赞党的百年华诞,表达爱党爱国之情。

      

        党在我心中 作者:唐浩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作者:付应怡

      

        绿水青山中国梦 作者:江天芸

      

        跟党迈进新时代 作者:查映红

      

        百年追梦 作者:刘慕凡

      

        拥抱母亲 作者:花子欣

      

        童心向党 作者:陶淘

      

        百年辉煌 作者:潘妍

      

        楷书 肖子尧

      

        隶书 费宁

      

        吴紫芊《红星歌》

      

        王奕格、孙晓婉《卢沟谣》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