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化建设 > 我们的节日
安徽铜陵:“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月25日上午,由安徽省铜陵市文明办、市教体局、郊区文明委共同主办的铜陵市“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主题活动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在郊区政府会议中心礼堂举行。郊区数十所中小学、幼儿园小朋友们参加。

      

        “童心向党·阳光下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

      演出分为“前奏”“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放飞梦想”“尾声”五个篇章,以主题的变化反映时代的变迁,将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进程有机融合在情景表演当中。演出在鼓号《迎宾曲》《共产主义儿童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合唱《童心向党》、情景剧《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啦啦操《闪闪红星》、武术《“武”我少年梦》、篮球舞《娃娃心系中国梦》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表达了孩子们对党的热爱之情。

        

        《童心向党》

        

        《娃娃心系中国梦》

        

        啦啦操《闪闪红星》

        

        舞蹈《兵娃心向党》

        

        武术表演《“武”我少年梦》

        

        黄梅戏经典唱段表演《夫妻观灯》

        

        情景剧《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

        

        诗朗诵《学做榜样担使命,牢记誓言谱新篇》

        

        合影

      据了解,此次汇演筹备久,舞台叙事设计精妙,集歌唱、舞蹈、体操、武术等于一体,融爱党爱国的情怀于其间。在节目创作和编排上,充分尊重孩子,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会思考,在思考中知道责任,在责任之中培养爱党爱国、团结友爱、珍爱和平意识。“演出是送给孩子们的‘六一’大礼包,也给孩子搭建了一个平台,让他们用艺术表达对党的热爱,展现祖国的富强与人民的幸福生活。”参演单位罗家村幼儿园园长陈芳说。(铜陵日报 方文婷  图片来源:郊区区委宣传部 章秋瑶/摄)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