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我市庆祝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3-08-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8上午,2023年铜陵市庆祝第十五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暨“体育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晓艳、市政协副主席王晓斌参加。

       

      活动在健身秧歌《梦来不想走》中拉开帷幕,健身气功《八段锦》、柔力球《我们都是追梦人》、广场舞《中国范》等节目轮番上台展演,每个都极具特色,让台下观众领略到体育健身的魅力,彰显了“全民健身,绘就幸福生活”这一主题。

      

       

      活动现场,市教体局还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宣传普及活动,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体育宣传周”期间,我市各县区体育主管部门、协会、社团将开展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6000余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送到村镇、社区、广场、机关、校园,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广大市民。(铜陵日报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王 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