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城市创建
学党史办实事 多彩活动庆“三八”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8日,郊区区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区妇联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办实事”主题活动。全区80余名女性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参与活动的女性同胞们首先来到大通镇,集体参观了党史展以及展现祖国变迁的邮票展,聆听关于渡江侦察记大通历史部分的“微党课”。随后,大家前往淡水豚自然保护区,近距离观看江豚喂食。观看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还在印有“保护长江母亲河,做江豚的守护者”的条幅上签字承诺,表示志愿成为江豚守护者,共护长江母亲河。

      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郊区各级妇联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包括:深入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积极开展优秀女性、优秀妇联组织、巾帼文明岗等先进个人和群体的事迹宣传活动;常态化组织优秀女性和女性团队,深入一线和妇女姐妹分享在党的培养下成长成才的人生体会,宣传爱国奉献奋斗的时代精神;组织评选各行各业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家庭;开展“三八”维权系列活动;组织举办“巾帼风采”专场招聘活动;组织“关爱心灵,情绪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活动;开展“巾帼健康”行动、“巾帼林”义务植树、“巾帼心向党”志愿服务等主题活动。(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