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城市创建
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启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3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30上午,市委党校“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在普农集团启动。这是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委党校首次赴基层开展义务宣讲。普农集团百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校设立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赴基层开展“百年党史”系列宣讲活动,并充分利用党校已有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等教育基地及全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

      当天的宣讲活动由“党史大讲堂”和“党史故事会”两部分组成。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成员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巡礼——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毛泽东的拐杖情缘”“从习近平总书记四访西海固感浓浓山海情”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更加坚定了我的理想信念。”普农集团组织部工作人员杜明敏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她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市委党校机关党委书记、教育长凌涛表示,市委党校将继续用好用活教学资源,做到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载体、有平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当天,市委党校还就普农集团如何引领全市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全产业链建设等进行调研。(铜陵日报记者 方盼亮)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