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城市创建
团省委来铜作党史教育专题报告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4-2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2上午,团省委副书记、省团校校长胡靖来铜,在市图书馆作党史教育专题报告。全市各行业领域团员青年和青年大学生代表等300余人聆听了报告。

      胡靖以《百年党史的红色密码》为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解析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问题,勉励团员青年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党科学把握历史规律和世界大势的宝贵经验。

      铜陵市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专题报告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让大家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有助于自身深刻领悟党永葆青春活力的基因密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