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城市创建
省女职工诵读展演在铜举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1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513日上午,由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玫瑰书香——家风故事永流传”安徽省女职工诵读展演活动在铜陵市举办。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李艳清,省总工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文静,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昌红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昌生与女职工代表们一起观看诵读展演。

      活动中,《我和女儿说家风》用欢快的家庭情景剧形式诉说了好家风代代相承的故事;《夜空中最亮的星》用情景诵读的方式讲述了田家炳先生对诚信家风传承的感人故事。配乐朗诵、家庭情景剧、诗歌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呈现出全省女职工在家教家风、爱岗敬业、家国情怀等方面的巾帼风采,展示了我省广大女职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介绍,省总工会女职工部从各地推荐的节目中精选出12个节目在铜陵市进行诵读展演并评分,最终,铜陵市田家炳小学参演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和马鞍山市广播电视台参演的《老胡家的家庭报》获一等奖。(铜陵日报记者 路璐)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