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城市创建
2021年度市级“绿色家庭”命名仪式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4上午,由市妇联和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的“保护碧水蓝天 共建绿色家园”2021年度市级“绿色家庭”命名仪式举行。副市长吴强出席并为获奖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铜陵市“绿色家庭”的通报》,授予王八英等40户家庭为铜陵市“绿色家庭”;市妇联相关负责人阐述了开展“绿色家庭”创建活动的意义;“绿色家庭”代表在“创绿色家庭享幸福生活”签名墙上签名,并开展白色垃圾清理活动。

      近年来,铜陵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绿色家庭”创建工作,积极营造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切实将低碳行动、环保精神、公益理念潜移默化地融入居民生活,使绿色理念和绿色行动在每个家庭扎根开花结果。(铜陵日报记者 路璐)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