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农村创建
义安区直工委部署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3,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工作部署会,区直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宣读了《中共铜陵市义安区委关于做好义安区推荐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通知》,就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推荐出席市党代会代表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对代表的条件、代表的比例构成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就相关材料的呈报作了具体要求。区直机关纪工委负责人就推荐工作中应注意的纪律作了强调。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推荐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日程,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要指定党性强、作风正、有经验的同志具体负责这项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逐项落实,稳步实施;要注意加强工作中的沟通,加强工作监督,在确保推荐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的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水平。(义安区直工委 张健)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