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农村创建
钟鸣镇:节前监督检查 筑牢思想防线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学习现场

      为持续纠治“四风”,谨防反弹回潮,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放假前夕,钟鸣镇纪委开展端午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研究,严明纪律。611日午间课堂上,镇纪委副书记王芳带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按照端午节“十严禁”要求,带头遵守有关规定,懂规矩、守纪律、知敬畏,严防各类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贯彻落实,层层传导。节前,镇纪委对镇财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负责人进行节前提醒谈话,组织学习了《义安区纪委监委关于强化2021年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并开展机关效能检查,对各单位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加大节日期间外出、值班等情况监督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值班制度。节日期间,全体干部手机保持畅通,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按时报送信息;二是要加强公车管理,公务外出履行报备手续,严禁公车私用;三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报备制度,提醒广大干部,不外出、不聚餐,确保平安过节;四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确保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此外,节日期间镇纪委还通过钟鸣镇微信公众号和工作群等平台发送端午节“十严禁”提醒,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警钟长鸣。(义安区钟鸣镇)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