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铜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演出走进枞阳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25下午,由铜陵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铜陵市扶贫开发局联合主办的“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铜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演出走进浮山镇,旨在持续推进文化扶贫,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文明实践动起来,志愿服务演起来。下午3点,演出正式拉开帷幕,欢快高昂的节奏伴着演员们热情洋溢的表演,展现出新时代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现场观众连连叫好。“今天的节目有大鼓书、快板、黄梅戏、小品等,都是贴近我们生活的好作品,热热闹闹的还简单易懂。我们的生活条件好了,茶余饭后还能在家门口看精彩的节目,真是太幸福了!”村民朱艳激动的说道。

      铜陵市曲艺家协会枞阳大鼓书专业委员会主任吴福东表示:“下一步,铜陵市曲艺家协会枞阳大鼓书专业委员会,将要进社区,进乡镇,进机关,进农村,进学校等,将传统文化和党的政策宣讲有力结合,通过我们的大鼓书创作,用最便于理解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争取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枞阳文明办、桂晨晨、冯正)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