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县委宣讲团到藕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宣讲会现场

      1225,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剑斌到藕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周剑斌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等内容进行讲解。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是一次深入的理论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思想动员,大家纷纷表示,会结合宣讲报告,牢记共产党员使命、自己的岗位使命,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本职工作中。

      接下来,藕山镇将由党政领导带队深入各村(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宣讲,真正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凝聚合力。(枞阳文明办、何朝乾)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