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杨秀颀调研指导特色自然村建设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0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201231上午,县委副书记杨秀颀深入金社镇桃山村,就特色自然村建设谋划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在特色上下功夫,充分挖掘利用乡村旅游资源,高质量完成特色村建设任务。

      桃山村三面环山,苍翠欲滴;十里长溪,蜿蜒西流;溪岸田地,花果飘香;地形似盆地,四季如阳春。调研中,杨秀颀边走边看,实地查看山村风貌,详细了解了特色自然村谋划情况。他指出,建设特色自然村是我县亮点工程,要以旅游开发为主题,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别具一格的旅游乡村、特色工程。

      杨秀颀要求,要高标准编制规划,充分发挥山水秀丽的基础优势,坚持文旅结合,找准重点、深入谋划,将山上旅游资源串景成线,连线成环。要大力度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充分发动群众,深入实施“三大革命”,扎实推进“三大行动”,努力使良好生态环境成为特色村建设的重要支撑。要高质量培育配套产业,将山村风貌、特色资源延伸发展为乡村民宿、农家乐等核心产品,推动形成旅游业态,实现乡村振兴。(枞阳文明办)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