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枞阳县法院举行首个警察节庆祝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021110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枞阳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节日庆祝活动,希望枞阳县法院全体司法警察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活动由该院副院长邢东锋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章鸿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枞阳县法院司法警察着装整齐、神情严肃、精神昂扬,集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致敬警旗,并重温入警誓词。

      新时代提出新使命,新任务更要新担当。章鸿副院长对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诚挚问候,并提出几点殷切希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将训词精神转化为政治信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审判工作实际,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要推进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以警旗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枞阳县法院 朱霞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