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枞阳县钱铺镇黄冲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7,钱铺镇党委委员章训平同志对黄冲村党村三委、后备干部,党员代表,村民组干、代表共44人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主要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十三五以来我们党取得的主要成就;二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制定的建议稿的核心要义;三是党的十四五规划的主要目标;四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主要保障。深刻、全面的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和觉悟,为下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提高、脱贫攻坚战的完美取胜、各项灾情的处置应对等多个方面深刻的阐述了“中国之治”的优越性。”报告会刚结束,老党员黄玉长的一番话引起共鸣,讨论交流的气氛热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乡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黄冲村党支部书记黄小虎激动的说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催人奋进,指引着我村干部和普通党员要结合党中央对基层治理创新的高度重视为契机抓住机遇,同心协力壮大集体经;完善各项惠民便民措施;全力推动惠农政策落地生根,为群众带来真正的实惠。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枞阳文明办、章大伟、王洛琦)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