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安铜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两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开展两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检查

      为切实防范化解元旦、春节期间养老机构安全风险隐患,202116日,安铜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民政,公安,安卫等部门对辖区养老机构安铜养老康复中心进行安全检查,让老年人度过安全、幸福、祥和的两节。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养老中心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电梯安全使用等重点、焦点问题逐点排查,同时对安全责任人员是否履行了安全生产职责,安全管理是否规范等问题也进行了排查整治。

      在检查中坚持整改零容忍,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向养老机构责任人、管理人进行现场交办,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以保障老人安全过冬。检查中,志愿者们还现场向入住老人们宣传指导安全用电、用火知识。(郊区安铜办 陈先礼)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