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安铜办关工委举行《洗手与健康》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安铜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钱琪作《洗手与健康》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洗手是个人卫生和公共健康的基础,也是小学生养成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如何预防疾病的健康意识,让学生学会正确的洗手方法,促使孩子们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防止被病菌感染,2021118日下午,铜陵市郊区安铜办关工委和卫计办联合在辖区马鞍小学举行了健康教育《洗手与健康》专题讲座。

      讲座由安铜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钱琪主讲,钱琪利用多媒体课件,用质朴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我们为什么要洗手?什么时候需要洗手?常见的洗手误区有哪些?正确洗手对身体的益处以及正确洗手的方法——七步洗手法。同学们在钱琪的示范与带领下一起做动作,学习正确的洗手方法,对正确洗手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安铜办关工委历来重视学生健康教育,坚持每学期邀请卫生服务站专职医生进校给孩子们进行健康知识讲座,为学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掌握了正确的洗手方法,了解了正确洗手的作用,同时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懂得了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对预防疾病是有着关键作用,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铜陵市郊区马鞍小学:陶世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