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安铜办开展植树造林 共建绿色家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3-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志愿者合影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202138日,安铜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各实践站开展植树造林活动,80余名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来到马鞍社区陶冲水库后山上,经过两小时的努力,450余棵小树苗直立而起,迎风招展。

      植树现场,红旗飘扬。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呈现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志愿者自带工具,拿起铁锹、锄头等,分工合作,密切配合,一颗颗小树苗挺立在山坡上。安铜办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共同栽下第一棵“希望树”,为美丽的安铜筑添新绿和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增强了党员志愿者的团结协作和服务意识,展现了安铜办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安铜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青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积极开展义务植树造林和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努力打造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的美丽乡村,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郊区安铜办:姚承知)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