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枞阳县教体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5-3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活动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育体育工作者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529日,枞阳县教育体育局在全县教体系统组织开展了“忆党史、读原著、跟党走”主题的演讲比赛。

      县教体系统共43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有的结合本职工作,深情讲述自身如何从学党史读原著中汲取精神力量;有的以小见大,以点带面,用具体事例展现基层党员教师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主题演讲鼓士气,红心向党谱新篇。选手们富有激情的讲述,如同一支支画笔,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一次又一次的高光时刻重新描绘。此次“忆党史、读原著、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敦促每一位教体人,牢记人民重托,不忘教育本心,争做四有好教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枞阳文明办、刘澜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