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杨秀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1上午,枞阳县委副书记杨秀颀前往汤沟中心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县领导刘明等参加。

      来到汤沟中心学校,孩子们为杨秀颀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杨秀颀向孩子们致意,祝他们节日快乐。杨秀颀在校园内边走边看,仔细察看教室、校园、活动场所等设施建设,详细询问孩子们学习、生活等情况。操场上,看到新少先队员们正在举办入队仪式,校园中回荡着铿锵有力的入队誓词,杨秀颀勉励孩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乡村少年宫内,看到天真可爱的孩子们正在开心地做着手工作品,杨秀颀高兴地走到孩子们中间,向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慰问中,杨秀颀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做好少年儿童工作事关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高度重视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加大教育投入,加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进一步夯实教育基础,改善教学条件,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提供良好环境。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提升教学质量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统一起来,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枞阳文明办、周若扬)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