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县建投公司组织全体职工接受党性教育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县建投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赴左光斗纪念馆、桐东抗日民主政府旧址,接受廉政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进入左光斗纪念馆,在讲解员解说下,依次参观了主展厅仰瞻堂、副展厅乾坤正气堂、电子馆等场馆,并通过观看影视资料、文物和雕塑展示等方式,详细了解左光斗为官清正、磊落刚直的一生。

      随后一行人前往桐东抗日民主政府旧址,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文字及实物陈列感受了游击根据地军民工作、战斗和生活情况。参观结束后,党员面向鲜艳党旗,重温了党的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公司全体职工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切实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建设美好枞阳做出应有贡献。(枞阳县 唐静)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