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枞阳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3上午,枞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卫无主持召开教育整顿期间第12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党纪,凝心聚力担使命。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院工青妇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和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篇章。

      会议强调,要学好党史必修课,树牢宗旨意识,把为人民服务深深植根到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用心用情用功办好群众身边案,把每起案子办成经得起检验的精品案,用爱用力用智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做文章,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要在学习教育中认真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非凡功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本领和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勇于开创新局,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认真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坚持字当头,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枞阳县朱霞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