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村镇
郊区召开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11上午,郊区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召开,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区长章建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全区成品油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攻坚阶段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部署。各参会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就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

      章建华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在面对“整治工作”任务上,要有自觉、自知、自信的心态。对非法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船),要有认真、较真、顶真的措施开展重点攻坚。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区整油办要完善协调联动机制,强化督导检查,从实、从细、从严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郊区文明办 郑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