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中职中心船员培训项目顺利通过省级确认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日前,市中职技术教育中心船员培训课程顺利通过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课程确认组审核确认,11门课程的各项指标15项优秀、40项良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培训管理规则》和《内河船舶船员适任培训和考试大纲(2019版)》等文件要求。

      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是由我市地方海事部门实施监管的第一所内河船员培训学校,承担全市内河船员的培训工作。本次课程确认工作的顺利通过,将促进学校整合教学资源、合理设计教学内容,提高学校船员培训质量和培训实效,对全面提升我市船员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我市水运经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