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铜陵中院法警支队: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011时,根据省高院有关安排部署,铜陵中院法警支队在院史馆开展了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活动,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长平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之甫主持活动。义安区和郊区法院司法警察共同参加。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一起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进行了隆重的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表达了司法警察志愿献身司法事业的心声。

      朱长平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法警送上节日的祝贺,并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全体司法警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围绕审判执行工作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严谨纪律作风,强化技能训练,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升司法警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铜陵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石之甫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感受到设立“人民警察节”是党和政府对人民警察的关怀与厚爱,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人民警察宗旨任务;二要刻苦训练、提升技能。针对人民警察工作任务的特殊性,切实加强理论、体能、技能训练,提高警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严谨作风、规范执法。严守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细则和依法履行职权的规定,做到依法执法、文明执法,以良好的素质展现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良好形象,切实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和服务。(铜陵中院)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