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铜官山派出所:民警出警途中紧急救助发烧小男孩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9晚,铜官山派出所民警江旭和辅警丁伟在官塘路出警过程中,遇到一母亲停车求助,该母亲称孩子发高烧,现已抽搐,急需送往医院救治,但其找不到去医院的路。民警遂立即让该母亲将孩子抱上警车,由民警开警车紧急送往医院医治。

      在路上,该母亲向民警解释说,她是义安区西联乡太平街人,对铜陵市区的道路不熟悉,她先是开车将孩子送往四院时,四院因无急诊不收治,她又准备将孩子送往二院,但不熟悉路线,绕了一大圈后仍未找到医院,刚好在路边看见警车,遂急忙停车求助。民警一边安慰该母亲不要着急,一边解释说应该将孩子送到人民医院急诊,且不断提醒其与孩子多说话,防止孩子昏迷不醒。 

      五分钟后,警车赶到送到人民医院,民警迅速下车连忙将孩子抱到急诊医治,所幸,孩子送治及时经治疗后已无大碍。民警安顿好孩子后,又将该母亲临时停在路边的车开至人民医院,交代该母亲一番后,返回官塘路继续处理警情。(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