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市场监管局一职工家庭荣获“安徽省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6上午,在铜陵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会议室,市妇联副主席叶桂永在市直机关工委工会主席陈蕾的陪同下,给该中心职工方荣家庭颁发了“安徽省五好家庭”荣誉证书。这是市直机关唯一一家庭获得此殊荣,全市共有5个家庭榜上有名。在此之前,方荣家庭已荣获“铜陵市2020年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方荣现为铜陵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一名普通职员,丈夫徐国伟是安徽强瑞市政的一名职员,他们共同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老人都是朴实厚道的农民。方荣一家,家庭和睦,情感融洽,互相关怀扶助,孝敬老人,家风优良,他们用平世间万物皆因和谐而美丽,社会如此,家庭亦如此。受表彰的方荣家庭,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在家风建设中的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对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家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