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铜陵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5下午,铜陵市委老干部局召开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暨全市工作务虚会议精神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金传主持会议并结合近期工作作部署讲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准确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一盘棋意识,找准老干部重点工作与全市中心工作最佳结合点和切入点,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老干部力量。

      会议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锤炼干事成事真本领,扛起管党治党硬担当,不断提升专业知识、专业素养和专业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努力成为老干部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维护广大干部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权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市行政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铜陵市纪律委员会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铜陵市委老干部局 谢高洁)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