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海事中心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值此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之际,市海事中心围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迅速开展民法典学习活动。

      531上午,市海事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民法典学习公开课视频,认真聆听了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刘贵祥对《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的精彩讲解,对民法典中关于安居乐业、合同正义、婚姻家庭、未成年人保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维护等与日常生活工作休戚相关的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领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视频观看结束后集中开展了线下民法典知识测试。(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