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运管服务中心紧急帮助考生找回丢失的准考证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6下午15时左右,市运管服务中心接到某考生家长紧急来电,说孩子乘坐出租车将高考准考证遗落在了车上,车号不详。距高考只有半天时间,家长和孩子非常焦急,请求帮助查找。

      接到求助电话后,市运管服务中心立即启动送考应急预案,一方面安慰家长和考生不要着急,一方面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出租车运营监管中心,调取考生乘坐车辆的运营信息。通过悉心查找、仔细比对,工作人员很快地查到了该考生乘坐的出租车,并与该车驾驶员王师傅进行联系,及时将失而复得的准考证送还给了考生家长。

      考生家长十分激动,对中心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和出租车驾驶员的及时送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