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西湖湿地公园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职工应对反恐防暴突发事件的安全意识和应变能力,切实保障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从而做好防暴应急安全保卫工作,构建和谐的安全景区,202169日上午,西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和掌握在暴恐事件突然发生时,一是要做到快速反应、控制局面、防止扩散、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二是要学会如何对暴徒进行有效控制;三是要针对不同性质的事件采用相应的制止、保护、求援、疏散等方法,从而最大限度降低突发事件的危害性,保障游客人身安全。

      演练结束后,并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教育宣传片。(西湖湿地公园 陈曦)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