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互联网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举办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6月10日下午,我市举办“加强党史学习 争做网络先锋”互联网企业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指导,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主办,枞阳县委网信办、铜官区委网信办、义安区委网信办、郊区区委网信办、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协办,市新天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铜陵新闻网)承办。

      活动现场,安徽铜草花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铜陵天天纸品科技有限公司、枞阳县新长河食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百舸争流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彦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百舟互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蟹之都贸易有限公司、安徽易购传媒有限公司等八支参赛队伍通过必答、抢答和挑战三个环节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竞答题目紧密围绕党史、党章、网络知识及地方红色历史文化等内容,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把握。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安徽百舟互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冠军。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激励我市广大互联网行业工作人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使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铜陵日报 姜蕊)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