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八批驻村干部到岗履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9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八批驻村干部周高翔正式到岗履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光耀率队赴枞阳县官埠桥镇祖龙村主持召开轮换交接工作,并就做好驻村帮扶、助力祖龙村发展开展座谈交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祖龙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成员出席会议。

      交接会上,第七批驻祖龙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吴细明汇报了近些年来祖龙村村出列、户脱贫取得的成绩及村容村貌发生的变化。村两委高度评价了第七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现,对周高翔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帮扶单位一直以来全力以赴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第八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周高翔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承好经验、好传统,不负重任,加倍努力,凝聚各方力量,圆满完成工作驻村任务。

      徐光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祖龙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祖龙村村两委及第八批驻村工作队提出希望:一是要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只有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通过党风带动民风,更好地为乡村振兴凝聚力量。二是要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做到发展不忘保护环境,树立生态就是做好乡村振兴的根基的思想。三是要因地制宜的发展经济。要结合村里实际,立足原有龙头企业,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们的“造血”功能;同时,要盘活村自然资源,利用闲置荒山、荒地和水面发展新型产业,为壮大村集体经济趟出一条新路子。(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