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6-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 6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通报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责任科室负责人,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各联络员及局机关党委等出席会议。局领导任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见面会精神。局属大桥处、交通执法支队、公路中心、运管中心、海事中心、公交公司6个党委以及县乡公路中心、局机关2个党支部分别汇报了本级党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汇报结束后,任超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做好落实功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最后,他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延伸。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不断上档升级。

      针对当前巡回指导工作,他要求局巡回指导组加强五个方面工作:一要指导抓实抓好学习;二要指导加强宣讲工作;三要指导加强红色资源运用;四要指导加强为民办实事;五要指导加强营造浓厚社会氛围。(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